西伯利亚的寒流

你好!
注:本人有无差属性,建议的话看感兴趣的文就好,勿关注,谢谢

(卡金卡)我是魔法学院学生

是一篇童话,美好的一天从童话开始

来自一篇日本童话

文笔垃圾真的oo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    今天要讲的可不是魔法学校的故事,而是和一个小男孩有关,他的名字叫金。

     金今年已经三年级啦,他所在的学校也是和我们所在的学校一样。可是金上课老是发呆,  甚至还会睡觉,不过在他的脑海和梦里有好多好玩的故事一个一个冒出来。



    (1)

    在魔法学校金最喜欢的老师是教飞行课的丹尼尔老师。他常常给学生们讲很多有意思的故事,而且经常用同样的话吓唬学生:“什么?这个也不懂,那我就把你变成一只小猫。”金还有一个他喜欢的同学,是他的邻居。一个叫卡米尔的小男孩,个子不高总是面无表情,长得白白净净,眼睛水汪汪的,就像木偶娃娃一样可爱,金觉得卡米尔最好了。


    

    上面说的是金发生的故事,可是和魔法学校有什么关系呢?在金的小脑瓜里,这些都是他魔法故事里的主人公。金的故事里主人公依然是金,不过他读的可是专修魔法的霍**兹  ,不是语文数学什么的。

    金就是从自己身边发生的各种事件中,加上联想就有了魔法学校的故事。这些故事金没有写下来,但是他会说给姐姐和格瑞听。可是格瑞说金的想法太奇怪了老打击他的积极性。所以金也把故事讲给朋友们听,大家都觉得太有趣了。



    (2)

    现在在魔法学校里的金,正和着丹尼尔老师在天上飞。最开始是使用工具,魔法学校有很多扫帚可以飞的更快更高,可惜还是新手的他们只能铺张毛毯练习平衡。丹尼尔老师又在吓唬他们:“嘿,小心身体不要斜,不要掉下来。这都学不好,我要把你变成小猫。”

    转眼到了夏天,庭院深深有蝉鸣,气候炎热起来了。“真想去游泳啊”金在屋子里无聊地看着天空。因为有危险姐姐不让他一个人去,格瑞要去补习班没有时间。金长长叹了口气后一个红围巾进入视野,之后听到了卡米尔的说话声:

    “金。”

    金一下子就坐起来:“什么事啊卡卡!”

    “那个到这里来....秘密”卡米尔拉了拉围巾“嘘!”

    “什么什么!”金连忙凑过去,俩个男孩靠的很近。

    “我有一个宝贝,到我家来吧。”

    金疑惑歪歪头

    “金你应该知道飞毯吧,我的宝贝不是这个,是神奇的水手帕。你去换了游泳衣再来我家吧。”

    金越发感到兴趣了。他完全相信卡米尔的话,因为他知道卡米尔是最聪明的人,他说是宝贝那一定就是。

    卡米尔把一张叠的整整齐齐的手帕递给金看。

    “什么啊。”金撇撇嘴“你说的宝贝就是一张蓝色的手帕啊。”

    藏在围巾下的嘴笑了,卡米尔把手帕打开轻轻提着一抖,手帕轻飘飘地掉到了地上。可是很奇怪,手帕悬浮起来然后慢慢膨胀,透明的手帕铺满了地毯。然后屋子里什么东西都不见了。头上显出蓝色的天空耀眼的太阳,金现在站到的地方就是游泳池旁。

    金正要伸手摸水,卡米尔的大哥早已迫不及待地抱着他的轮船游泳圈跳进了水里,金难以置信居然真的是游泳池。


    夏天的风凉凉地吹过,在金家里,金的姐姐和发小,卡米尔和他的大哥,还有其他小朋友们正围坐在一起听着金讲故事。原本大家是约好了一起去捉夜光虫的,金却乘机分享上面的这个故事。

    “真是胡说八道,随便拿我当主人公。”这是卡米尔在开玩笑地说话。

    “卡卡难道不喜欢吗?”其实,在场每个听故事的小朋友都想有这样一块手帕。



    (3)

    冬天了下了好大的雪,金很开心地跑了出去,出门的时候遇到了卡米尔。俩人穿的和雪人一样厚。卡米尔告诉金,今天学校不上课因为下了大雪。听到这个消息金可高兴了,抓着卡米尔的手蹦蹦跳跳,结果脚下一滑摔倒了。没事,厚厚的雪摔倒很有意思,于是俩人又故意摔了一跤。

    小朋友们都被喊了出来,大家正好八个人,打了一会雪仗安莉洁提议一起去堆雪人。于是大家比赛似的一人堆了一个。八个雪人堆在路边可壮观了,连爸爸妈妈们都出来看了。

    到傍晚时候太阳从灰色的云层里显现出来,鲜红的阳光和雪白的大地交相辉映。

    大家堆得雪人反射着金红色的光,金和伙伴们都想着:“哎,明天就要化了。”就在这么想的时候金他们突然觉得身体动不了了,从脚开始一点点失去知觉僵硬起来,接着身体变得和雪人一样。而那八个雪人也开始变了,雪人们变成了真正的孩子。本来就是真正的孩子们代替雪人站在一边排成一排,大人们都没有发现一点变化。于是变成孩子们的雪人吵吵嚷嚷地说着话各回各家。

    而在路边的变成雪人的孩子们一直站在那里。等雪都融化光了,那些回到家的雪人们也都化成了水,孩子们此时可以自由活动了。这下爸爸妈妈们都很奇怪,怎么床上被窝水汪汪的?那可是雪人融化的水哦。


    金的这个故事把安迷修小朋友吓到了,嘉德罗斯小朋友却说着这个故事真是有趣,只有雷师听到被窝水汪汪的时候哈哈大笑,说:“哈哈,好像尿床了!”



    (4)

    金讲了很多故事,可是他一直不知道究竟有没有魔法学校。这一天金回家,走着走着想到了件很奇怪的事:“一年前我是二年级的时候,觉得最好玩,可是到了三年级马上要到四年级了,我觉得还是三年级最好玩,是不是我明年到了四年级也会这么想呢?”这时候对面来了卡米尔,金跑上去问道:“卡卡,你是不是觉得三年级比四年级好玩?”

    卡米尔愣了一下,笑了:“我可从来没有想过。不过三年级过后就是四年级,也没有什么不好的,我们都会长大。今天的我比昨天的我长大了一天,所以我现在可以独自去买东西了。”

    可是金想着:“要是一天天,一年年过去,那我就长大了。那时我会怎么想呢。”



    “金!”后面传来了喊声,是一个男人的声音。金一转身以为是丹尼尔老师。但不是,这是一个长大很高的男人,和自己一样金色的长发,眼睛是黑色的,穿着黑色的衣服打着领带,拿着一瓶易拉罐。

    “你是.....”金不认识这个人,想着他怎么知道我的名字。

    这人理了理领带礼貌地说:“直接点说,我是魔法师,是魔法学校的一名老师。”

    金吓了一跳

    “因为你知道魔法的很多事情,所以你不会感到奇怪吧。”男人微笑镇定地说着“我很喜欢你的魔法故事,很高兴见到你。”

    金仔仔细细打量男人一番,果然还是好奇怪。

    “你是在怀疑我到底是不是魔法师,对吧?”

    金没有说完男人就知道原因了,

    “可惜我现在没有什么时间,我给你看一个真的魔法吧,你想看什么魔法?”

    “可以把我变成大人吗!”

    “没问题。”

    男人帅气地打了响指。金一下子头昏眼花等他醒过来时自己站在马路中间,似乎个子长了不少,地面看起来变远了,一看自己的手和腿,真的变成大人了。

    这时从甜品店买完东西的卡米尔回来了。“啊,卡卡!”金很自然地打了招呼,可是发现自己的嗓音像是个高中生的。 卡米尔吓了一跳,偷偷地看了他一眼,赶紧抱着蛋糕红着脸跑走了。

   等卡米尔走掉,金又头昏眼花,一睁眼发现自己还好好的没什么变化。

    “怎么样,现在你相信了吧。”男人拿着新的易拉罐出现了。

    金疯狂点头,满脸的欣喜和疑惑。

    “金,一会你去问那个叫卡米尔的小男孩,在回家的路上他遇到了谁。”魔法师笑了笑“啊,我得走啦,再见。”魔法师喝了口饮料离开了。不过不是突然消失,只是走到转角就看不到了。



    金赶紧跑到卡米尔家去问:“卡卡,你刚才买东西有没有碰到什么人!”

    卡米尔奇怪地看着金:“见到了一个年轻的哥哥,可是我根本不认识他却知道我们名字,还叫的很亲切。”

    “那他长什么样子!”金凑近继续问。

    “他呀,嘿嘿。”卡米尔笑起来,很神秘“我觉得是个很阳光帅气的男孩,看起来高高的,眼睛就和你差不多一样亮。”

    “唔,我决定啦卡卡!”金突然一下子保住了卡米尔,突然袭击让卡米尔来不及反应“我要和你一起长大变成大人,然后一起谈长大后的感悟!”



    嘘!这可不是金编的故事,也许这样说了,大家也不会相信吧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几年后金看到手里的模仙堡录取通知书陷入沉思(busi)

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6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